|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32

河北亿宝达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除尘器设备,除尘器配件,光氧设备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镀锌带文氏管除尘袋笼
镀锌带文氏管除尘袋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07镀锌带文氏管除尘袋笼 
品牌: 亿宝达环保
规格: 齐全
型号: 齐全
包装: 完好
单价: 12.50元/根
最小起订量: 1 根
供货总量: 1000 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07 22:18
详细信息

镀锌带文氏管除尘袋笼也称除尘框架。除尘器骨架的年生产能力150万米,后处理是经过面镀锌或喷塑。常用的有圆形框架,梯形除尘框架与弹簧框架。

采用天然花岗岩,经机械加工成圆形弯板,整体结构光滑平整。有耐腐蚀,耐磨损,耐温的特性。

外部用高强度耐高温耐酸碱的材料浇注。筒体设备外护钢板,大大增强了设备的强度和使用寿命。

我公司生产的除尘器骨架,焊接牢固,外表光洁挺直,年生产能力150万米。常用的除尘器骨架有圆形骨架、梯形骨架与弹簧骨架。

镀锌带文氏管除尘袋笼便于安装和维护,框架的质量直接影响滤袋的过滤状态和使用寿命。

人们都说除尘骨架什么也没有,就是几根钢丝焊在一起就行了,这个说话是很错误的,除尘骨架看似简单,其实里面有很多原理,首先除尘骨架口的大小要使用得当,需跟除尘器配合好,尽量把除尘骨架的排列做到最为合理,不能这个骨架口挨着那个骨架口的排列,出现打架的现象,除尘骨架的焊接垂直度是必须保证的,这个不会磨损除尘布袋,增加除布袋的使用寿命,支撑除尘布袋看似简单,实为重要,除尘骨架上的文氏管冲分起到倒流和保护布袋的作用,让气流更有力的喷吹布袋,清灰彻底,保持除尘器的除尘效果。

我公司设计的笼骨为高架形式,是我公司专利产品。高架式结构,一方面使过滤后的气体从布袋内部可经管内口与外侧笼骨的空隙流出,比未改形前的只经管内口向外流,阻力大大降低,另一方面,喷吹时,气流由高压向高速状态转变过程中,在袋口附近形成低压区,诱导二次气流进入布袋内部,二次气流通过高架式结构的阻力也大大降低,既节约了压缩空气的耗量,又确保了清灰的效果。笼骨采用镀锌技术,镀层牢固、耐磨、耐腐,避免了除尘器工作一段时间后笼骨表面锈蚀而与滤袋黏结现象,保证换袋顺利,同时又减少换袋过程中对布袋的损坏。

除尘骨架是 滤袋的肋骨,它应轻盈,便于安装和维护,框架的质量直接影响滤袋的过滤状态和使用寿命.采用自然花岗岩,经机械加工成圆形弯板,整体结构光滑平整.有耐侵蚀,耐磨损,耐高温的特性.外部用高强度耐高温耐酸碱的材料浇注.筒体设备外护钢板,大大增强了设备的强度和使用寿命.本体采用每节1米结构,每节接口处有凹凸形接缝,安装时用呋喃树脂或耐酸碱胶泥在缝口连接,确保连接处不漏水;克服了原有花岗岩除尘器接缝渗水和漏风的通病.上部水槽为陶瓷结构,陶瓷除尘器在供水过程中确保不漏水,避免了原花岗岩除尘器水槽渗水挫折,增强了除尘器的使用效果.安装简朴,一般每节1米,现场吊装半天即可安装完成,减少了施工周期.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